红酒女孩

wb:@红什么酒
all凯/凯我
不定期更新

K凯丨大明星和小画手 续

《大明星与小画手》续

我又来发小甜饼了QAQ因为太喜欢这个脑洞所以又搞了一点

 

-犯规

大明星的生日会,小画手也受邀参加了。

“要不要给你安排个前排的位置?”王俊凯还特地关照他。

小K从手绘板前抬起头,“不用啦,我想待在后台。”

 

小画手是这么想的,在后台一样可以看帅哥,而且距离更近。场馆里的位置本就不多,还是多留一个给来看他的小姑娘们吧。

为了符合这次漫画世界的概念,整个场馆的墙壁几乎都贴上了墙纸。小画手第一次看到自己的画这么阵势浩大地一幅一幅放大了贴在墙上,激动地拿着手机拍个不停,因为王俊凯说不可以泄露出去,才面前忍住了发微博土拨鼠尖叫的心。

墙纸印刷得很清晰,也几乎没有色差,某些地方做了亮粉处理,坐在观众席上时真的会有身临其境的感觉,他喜欢这个布置喜欢得不得了。小画手打听到了一平方米的墙纸的单价,又听说这些都是一次性的,生日会结束就要撕下来,他只有一个想法。

——这果真不是尔等凡人的境界。

给他的稿酬+墙纸的价钱=这个布置的总价值

居然!只!用!一!次!

他强行遏止住了扑向大明星哭着喊着求包养的心。

 

粉丝们很早就开始陆陆续续进场,彩排完之后,大明星在后台稍作休息,接着开始换衣服、上妆。

隐约能听到场馆里的几千个小姑娘一起叽叽喳喳的声音,据说场馆外也聚集了不少人。小画手跑到幕后悄咪咪往观众席看了一眼,蓝色的灯牌和荧光棒陆陆续续亮起来,打亮的都是一颗颗赤诚的心。

他又跑回来说:“凯哥,真的有好多人喜欢你鸭。”

大明星低低笑了。“是啊。”

“可是被许多人喜欢的时候,也是要负起责任的。”

 

大明星上台的时候,小画手就蹲在幕后,像个鬼鬼祟祟的小私生,举着手机拍他的背影。

旁边的工作人员人来人往,有人问他:“K老师,给你搬把椅子吧,这样多累啊。”

他不好意思麻烦别人,遂挥手道:“不用不用,这样挺好的。”

大明星唱完一首歌,就满头大汗地下来,趁主持人跟大家唠嗑的时间匆匆换衣服再赶上去,堪称风风火火。

小画手安静地看着。

男神努力工作的样子真帅T T

相比起来整天拖稿的自己简直是咸鱼啊咸鱼。

他上微博刷了一圈,发现首页关注的大明星的粉头们正在疯狂吹今天的造型和舞台,其中不乏对场馆布置的夸赞。

眼尖的小粉丝已经涌入他的上一条微博评论区。

“K老师K老师,我一眼就看出来了!!!!今天三字弟弟生日会的场馆布置都是你画的吧!!!”

“原来上次说去干大事了是指这个啊,社会社会[抱拳]”

“K某,一个入饭不到一百天,自己的画就能贴满爱豆生日会场馆的神奇男人。”

他简直克制不了上扬的嘴角,几乎要眉飞色舞起来,整颗心都在升腾、跳跃。

我K某今天就走上人生巅峰了T T

 

这个时候,身后突然有人轻轻拍了他一把,吓得他一个激灵。

一个工作人员轻轻地提醒他:“K老师,boss叫你上去呢。”

他一抬头。发现王俊凯正朝着他招手。是切蛋糕环节了,他看过流程表,今年王俊凯把team都请上了台一起吃,舞台上来来往往不少人,多一个他倒也不显眼。但他并不适应暴露在众人面前,小心翼翼的问:“可以吗?”

“去吧,也吃一块蛋糕。”

于是K老师蹦跶上了台。他想着反正自己也不显眼,拿了一块蛋糕就蹲在舞台角落里吃开了。

 

“K老师。”

没有用麦克风,但在嘈杂的舞台,他还是一下子就听到了那个人的声音。他抬起头,纯黑的眼睛略有些茫然地看向声音的来源,王俊凯穿着一身舞台服,笑着站在他身后,待他回头,手指便在他脸上一抹,留下凉凉的触感。

小K本来就吃得一嘴奶油,现在脸上又被他抹了一道,像一只小花猫。

小画手本来还不明所以,手背在自己脸上一抹才发现不对,于是略有些气闷地试图报复,从自己的蛋糕上抹下来一截奶油,将魔爪伸向大明星的俊脸。

 

大明星俯下身来,主动把脸凑过去,眼尾含笑。

小画手的手停在半空中,莫名觉得有些下不去手了。

 

 

 

-何谓喜爱

小画手的原创小漫画总算是要合集出书了。

一时间,粉丝和各种圈内好友的祝福络绎不绝地涌入微信和微博。他几乎没有时间回。

其实说起出书,他也是一把辛酸泪。因为之前帮大明星画画,耽误了不少工作,含泪爆肝补了好久,补完了又回头去修之前的内容,在定稿之前没安生过一天。

不过现在也算是苦尽甘来了。

 

“恭喜。”

又一条消息来了,他一看,是大明星。

“谢谢ovo”

王俊凯:书记得要送我哦[嘻嘻]

小K:明天在北京书城有首发签售会,可以来玩呀

小画手想,上次大明星请他去生日会,现在也算轮到他请人家来他的地盘了。

他也就随口一说,谁知道大明星回道:“好啊。”

“??!!别了别了,我请不起您T T”

“哈哈哈哈”

聊天结束。

小画手也没多想,早早睡了,第二天精精神神地起床去书城。

踏进去前精神抖擞,踏进去后——他的社恐又犯了。

好多人。真的好多人。他第一次出书也是第一次签售,原本听编辑姐姐教他签售时的基本流程还不觉得难,现在看着下面一双双眼睛,他连手脚都僵了。

来的大多都是小姑娘,话多一些的,根本不需要他开口,自己就能絮叨上30s。

“太太太太我可喜欢你了我两年前就看你的画我的冲浪ID是xxxxx你有印象吗太太下一个故事什么时候开始画啊太太你长得好好看balabalabala……”

总归也有不爱说话的读者,编辑姐姐跟他说,如果读者跟他说话就回答,不说话就自己找话题聊两句,不要太高冷。

找话题可就为难小K了,于是他只能对着安静缄默地姑娘问:“你好,吃过饭来了的吗?”

“还没有。”姑娘含蓄地答。

“哦,那一会儿要去吃哦。”

“好的。”

对话之间签完名,佛系握手,告别,对话结束。

这样的对话有了好几遍之后,编辑姐姐恨铁不成钢地拍他的肩膀:“你准备全程都这样吗?!”

“不、不然呢……”

直(?)男小画手瑟瑟发抖。

 

读者们提出了各种要求。

有要求在书上画一个简笔画的,或者是写一些特定的内容,还有求合影的,他想想自己也没多大腕,悉数同意。

但越到后面,越奇怪的就来了。

“太太,可以摸你头吗?”

小K:?

“可以撩一下您的睫毛吗?”

小K:?

以上这种要求,他都在一种疑惑的目光中同意了。

他实在是不懂现在小姑娘的苏点。

一个姑娘小心翼翼地对他伸出一根手指,“可不可以……戳一下珍贵的颊边肉……”

小K头顶上冒出了三个大问号。他揉了揉自己的脸颊,不明所以。

他温和地同意了,“可以。”

姑娘的手软软的,轻轻戳了一下就抱着书跑了,留下满腹疑惑的小K。

 

戳完脸颊肉的姑娘逃下签售台,掏出手机发微博:“K老师本人超级可爱吧1551可爱而不自知发旋上还翘起来一根呆毛大眼睛blingbling地看着我乖乖让我戳脸颊肉的样子永远在我心里珍藏!!!”

而不自知的小画手还在想,手好酸啊。面对读者们热忱的目光,他总算明白大明星说被很多人喜欢就要负起责任是什么意思,也不觉得这些摸头和戳脸的要求很奇怪了,如果是王俊凯的话……他肯定会……

提出更过分的要求。

睫毛想撩,鼻梁和嘴唇也想摸……甚至还有耳朵……

他发现他真是对那人妄念已久。他深深谴责着意淫的自己,一时忘却自己所在何处,忍不住抬一只手捂住了脸,面前正在等着他签名的读者疑惑道:“太太你怎么了?”

“没事没事。”他放下手来签名,又被她提醒:“你脸好红哦。”

“……对不起,”小画手窘迫道,“这里太热了。”

不知不觉间就签了好几个小时,累归累,倒也挺开心的。他在几个小时之间收获了无数句“喜欢你”,一开始也有点不习惯,听多了倒也能坦然自若地回上一句“谢谢”。

 

最后一个人走上签售台。小K给上一个签好名告别,又有人站在了自己面前,于是他头也不抬地道了一句:“你好。”便接过书。

递书的手修长,对面那人没讲话。小画手抬起头,正好看到方才在自己心绪里扰乱的人在他面前慢慢蹲下来,拉下口罩,眼眸微弯,笑得温柔而明朗,恰似星火燎原。

 

“太太,我也好喜欢你哦。”

 

评论(6)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