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女孩

wb:@红什么酒
all凯/凯我
不定期更新

关于量睫毛的问题

*脑洞来自工作室新发的日常,自己随意构思了一个凯我向的小段子,写的不好不要见笑~

你小心翼翼地提出请求,他坐在沙发上,托着腮,好笑地看看你,认命般地闭眼:“那你过来吧。”
你激动得要跳起来,又拼命按捺住,欢欢喜喜地拿了卷尺凑上去,可没一会儿就手忙脚乱。因离他太近,手控制不住轻轻颤抖,他的睫毛纤长柔软,在旁边比划了老半天,硬是没量出来。
悄悄窥他神色,他仍闭着目,嘴角微微上扬纵容着你,气定神闲的模样,没有半分不耐烦。
为了看清他的睫毛,你不得不凑得更近,却因为他不轻不重的呼吸频率和荷尔蒙气味乱了心神,面颊微烫,手越发抖,好几次险些戳着他的眼睑。
你一边小心地舒着气心想幸好他闭着眼瞧不见你的狼狈样子,一边窃喜总算有了近距离欣赏美貌的机会,心思越发不在卷尺上,正苦恼读不准究竟是1.2还是1.5,不防他陡然睁眼,手掌温热擒住你手腕,那张俊朗的脸近在咫尺,几乎勾去你魂魄,眉眼含笑:“你到底量不量得准?”

评论(5)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