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女孩

wb:@红什么酒
all凯/凯我
不定期更新

✨一个置顶+索引🌙

大噶好,这里是红酒女孩,一个写手。叫我红酒就行,别的我也想不出什么……微博名红什么酒

写写all凯凯我。不太拘泥于发糖或者是刀子,各种风格都想尝试,不喜欢的话左上角就好啦。

更文很慢

很糊。

有要授权之类的事情请私信。

匿名提问箱,欢迎催更。谢谢一直在看我文的小天使!!

我永远喜欢王叮叮。

这里被锁的文都在微博。

 

索引:

 

all凯:

《明月中》【魔教教主凯×仙门弟子羽】

 

《梦中人是心上人》【穿越凯×小皇帝】

 

《I Am You》 【人格分裂梗】

 

《怀中猫》:【小王子凯×猫咪K】

01

02

03

04

 

《月出》:【皇帝凯×将军石】

 

 《嗜甜》【AI安×修车K】

 

《罗曼蒂克牢笼》【双杀手】

BE版番外

HE版番外

 

论坛体  818月亮岛高一化学组的邬童老师

【老师童×学生安】

 

《大明星和小画手》 【大明星凯×小画手K】

《大明星和小画手》续

凯我:

《夜夜笙歌》就不搞了,别问我为什么

《矛与盾》:【一个伪凯我】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桃花神仙》:【小皇帝×我】

 

还有一个关于量睫毛的小段子

一辆豪车《恶劣》

 

再写文的话也会陆续放上来方便大家查找的,比心!!

评论(1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