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女孩

wb:@红什么酒
all凯/凯我
不定期更新

K凯丨《大明星和小画手》

《大明星和小画手》

一个傻白甜脑洞,大家看个开心就好~

这个人设嗑起来好可爱呜呜TTTTT有机会写一个不同版本的【期待不要太大,因为很忙TTTT】

 

小K是个画手。
还是个蛮出名的画手。在和明星扯上关系之前,一直老老实实画着原创的小漫画,日积月累靠着个人的人设和作品屯下一些人气,在圈内见画便知人。
小K一觉睡醒来,迷迷糊糊地打开微博,就收到了粉丝在他昨晚发的新图评论区里的日常彩虹屁。
“今天也为太太的画而流泪TTTTT”
“K老师今天也是神仙画画!!!!!爱您!!!”
“一睡醒就有太太的图嗑!!!快落得升天了555”
诸如此类,络绎不绝。小K揉了揉眼睛,回复了几条有意思的,跳下床往身上套衣服。
有一个综艺节目约他作为知名画手参与录制,就在今天。他其实是不大喜欢抛头露面的,但是编辑姐姐劝他:“去营业一下也好,况且你最近不是不想接稿子吗?正好赚点生活费嘛。”
小K就像往常一样穿着T恤和牛仔裤出门了。转了两路地铁到现场,发现门口人山人海,熙熙攘攘,他好奇地问出来接他的工作人员:“今天有什么特别的人来了吗?”
工作人员奇怪地看他一样。“今天一起参与录制的还有王俊凯,你不知道吗?”
小K不追星,但也隐隐约约听过这个名字,反复回想,总算跟广告牌上见过的某张照片对上了号。
最近圈内风头正盛的大明星,难怪所到之地迷妹尖叫络绎不绝。小K迷惘地眨了眨眼,他对流量不感兴趣,也就没放在心上。
到了休息室,开始有人给他上妆、对台本,常年蜗居在家不与人交流的社恐小画手说个话都说不利索,哆哆嗦嗦地被人围在中间。
“K老师,录制前要不要吃点东西?”
导演助理是一个小姑娘,抱来几盒水果和零食塞进他怀里,小K连拒绝的机会都没有。
“别客气,王俊凯的粉丝帮所有参与录制的嘉宾都准备了吃的,这份本来就是给你的。”
小K懵懵懂懂地点点头,想着一会儿跟人道个谢吧。一个工作人员抱着本子钻到他面前的时候,他正鼓着嘴吭哧吭哧地吃东西。
“太太我我我是你的粉丝……可以给我签名吗?”
小K受宠若惊地道谢,含糊不清地问:“要、要to吗?要签点什么?”

休息室的门开了,很快又关上。王俊凯一走进来,就看到一个圆圆的发顶正被人围着,嘴里还在嘟嘟囔囔:“我的字不好看……”
接着他就听到周围工作人员的骚动,抬起头来,看到了他,眼神纯净而茫然。
王俊凯摘下墨镜别在胸口,对他笑:“你好,是今天一起参与录制的K老师吗?我来打个招呼。我叫——”

 

K老师的粉丝最近有点郁闷。
自从一个月前老师参加某综艺的录制回来之后……
他发了合照。照片里王俊凯举着手机,对着镜头露出笑意,旁边的小画手则略有些拘谨。
@小K最喜欢画画啦:今天在xxxxx玩得很开心QAQ@王俊凯 凯哥太帅辽!!!是我见过最好看的人呜呜呜,下次再一起玩吧!!
评论区里,@王俊凯:好的,下次再见哦。
虽然说微博里的语气很激动,以为只是像普通人一样见到帅哥的感慨,没想到K老师就此开搞。
“老师已经一个月没更新小漫画了……这一个月都是在画挖金矿TTTTT太太也沉迷美颜无法自拔了吗”
“好看的人喜欢好看的人,神仙画神仙啊嘤嘤嘤[大哭]K老师画什么我都喜欢”
“我靠,我一口毒奶……我以前就立flag说K老师会不会有一天画挖金矿,居然实现了!!我现在就去买彩票!”

 

小K平时天天被自己的粉丝用彩虹屁夸赞,可是到了该用的时候,居然一句都想不起来。
初次见面,小画手就含蓄地跟大明星说:“你好好看哦。”
内心在仰天长啸:麻麻我见到了神仙!!!!!
再多的感叹号也不能表达他内心的激动。
王俊凯比他要高半个头,微微一偏头看向他,扬唇一笑:“谢谢,你也是。”
呜呜呜呜帅哥夸我好看了!!!
综艺游戏环节,大明星毫无偶像包袱地跟着其他嘉宾一起满场乱窜,小K坐在边上看着他。
每一种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表达喜爱的方式,比如小K,他喜欢什么就会画什么。此刻他正在摩拳擦掌,准备回去就先肝一张大明星的图。
思绪突然被打断,听到大明星cue了他的名字。
“下一场我跟K老师一起上,可以吗?”
小K不太会玩游戏,也不懂玩梗,只是傻乎乎地跟在大明星后面,他冲就冲,他停就停。
游戏是很容易让人产生革命友谊的,尤其是小K误打误撞地赢了两局之后,大明星就非常自来熟地揽过了小画手的肩,“K老师你好强啊,简直是我们队的吉祥物。”
“没、没有……”他急急忙忙地否认,“我不太会玩……”
突如其来的肢体接触让他有点不知所措,大眼睛眨巴眨巴,王俊凯越发觉得自己的第一印象没错,这人就跟一个小仓鼠一样。
“那说明有天分啊。”他弯起那双多情的桃花眼,毫无知觉地释放了一个必杀技。
万年不开花的K老师,当场陷入爱情了。

 

小K是个愣头青,在自己的微博主页画了一个月的王俊凯,也不管人家有没有理他,默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大明星却忙的昏天黑地,赶通告之余难得打开手机,却发现最近收到了格外多的@。
他从小画手主页一张张图翻过去,大部分都是那天节目现场的场景,也有些是照着自己以前的照片画的。那人的笔触很细腻很清新,偶尔冒出的一点可爱,还有丝丝缕缕的温柔,神韵抓得很像。
他摸了摸下巴,信手点了个赞,又将那些图悉数保存,其中一张还变成了他的微博主页封面。
当晚就看到小画手在微博土拨鼠尖叫。
他笑起来,转而敲开经纪人的微信。
“上次录xxxxx那个画手的微信你有吗?那个K老师”

 

对方的微信头像是一只画的猫咪,胖嘟嘟的,憨态可掬。王俊凯忍不住笑出声来。
同意申请后没多久,那边发过来一个省略号,跟着又问:
“是约稿的吗?”
王俊凯本来已经打出“不是”两个字,想了想,作恶欲顿起,把“不”字删了,回道:
“是。”
“不好意思哦最近不接稿qaqqqqq”
王俊凯发了一张自己的自拍。是之前没有在公共平台发过的私货。

 

“这个人的约稿你也不接吗?”

 

半晌都没有回复。
大明星当然不知道屏幕对面的小画手正在原地旋转尖叫,又在床上打了几个滚,才哆哆嗦嗦地打字。
“接!!!”
“大佬您怎么突然加我了qaq”

 

“你画的画我看到了,很好看。”
“!!!谢谢!!”小画手的激动之情几乎要溢出屏幕,王俊凯轻轻一笑,想起那颗圆圆的顺毛脑袋。
“过两天我生日会需要用到一些图来做会场的装饰……可以请你帮我画吗?有偿。”
“没问题!!!是我的荣幸”
K老师完全忘了自己最近不接稿这回事。

 

小画手的朋友不多,平常天天唠嗑的只有一位画圈的朋友。
这几天来,他格外头痛。
哪怕离开一会儿,微信聊天框都会被小画手d爆。
“哇哇哇!兄dei,现场有帅哥!!”
“图片.jpg
什么叫惊为天人!
什么叫神仙下凡!
这!就!叫!”
“我第一次见到比照片还好看的流量T T”
“他说话好温柔哦1551”
“我宣布,我K某从今天开始就搞挖金矿了[拳头]”
“我回去就肝我男神的图一百张”
“嗷嗷嗷!!!男神简直是在犯规[大哭]怎么可以那样对我笑!!”
“还夸我!!我不管他肯定是真心实意的!!”
“图片.jpg
兄dei你快看!!男神的新物料!!好帅啊麻麻呜呜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兄dei,男男男男男神加我微信了!!”
“还给我发私货自拍!!”
“还说有工作要拜托我!!”
“兄dei,要不你掐我下,我感觉我在做梦”
……

 

其实王俊凯也是临时起意,想起经纪人随口提了一句需要找画手协助会场布置,不知怎的,他就是很想要这个人画的东西出现在更多自己能看到的地方。
工作上的事,有另外的工作人员跟小K谈。他原本想给自己放的长假也抛之脑后,整日趴在手绘板上赶稿。
这期间又抽空发了微博:
@小K最喜欢画画啦:最近在干大事!!真的要停更了qaq过一小段时间之后再见哦
评论区:
“太太去干嘛呀嘤嘤嘤”
“是去搞事情了所以停更了吗???我有点期待啊”
“太太居然忙到连挖金矿都搞不了了吗”
“!我舔一口出实体漫的饼”
K老师看着第三条评论,在脑海里默默回复:
不是,就是忙着去搞他了。

 

今年生日会的主题是浪漫又梦幻的风格,所以才要这么多画。有些是节目的时候要投放在LED屏上的背景图,有些要布置在场馆内部,或者是一些送给粉丝的小礼物。
K老师的工作量一下子无比巨大,他又联系了几位自己在圈内认识的画手加入,拉了个讨论组一起彻夜爆肝。
修改完今日的最后一个小细节之后,大家在群里互相道晚安,其中一个太太关切道:“K老师还是不要太拼了吧,老是熬夜对身体不好,本来不是都准备给自己放假的吗?接了自己爱豆的单子肯定会很开心……但太拼命的话以后会对他的脸产生心理阴影的”
K老师看到这条消息,愣了愣神,随即认真地打字道:“放心8”“

“我没问题的,一直看着他都可以T T”

 

下一次见面来得很快,王俊凯的工作室约他和其他的画手过去,做进一步的整理和讨论。小K抱着手绘板下了地铁,发微信给负责跟他交接工作的小姐姐:
“我下地铁了,然后往哪走啊?”
小画手不仅是个画手,还是个路痴。
到了工作室肯定有机会见到男神,肯定能说上话,不知道能不能让男神在他手绘板后面签个名……他打着自己的小算盘,沾沾自喜。
一个电话突然拨进来,小K手忙脚乱地接起来,听到电话和身后同时传来有人喊他的声音。
“这里!”
是个男声。
他一回头,就看到戴着帽子口罩的那人正举着手机,隔着人群朝他招手。
看到那身影的一瞬间,小K就有点懵。随即那人微微抬头,露出藏在帽檐底下的一双漂亮眼睛,和因为笑而嘴角边露出的虎牙。
小K石化了,那人却两三步跑到他面前,接过他手里的手绘板,“走吧?”
小K同手同脚机械地往前走,“凯凯凯哥...”
“你怎么亲自来了...”
他拼命抑制住喉咙里的尖叫,全身的血液都往脑洞上涌,很热。
大明星温和地抓住他的手臂,招了一辆出租车。“最近在为生日会做准备,工作都推了,正好有空。”
小画手的内心在哭泣。
素颜也好好看呜呜呜口罩根本掩盖不住的美貌!!!
洒家这辈子值了T T
大明星坐在副驾驶座上,并不知道他内心的翻云覆雨。
小画手悄悄从侧面窥探着他——最近为了画画,他看了无数张王俊凯的照片,包括他小时候的,还有一些他跟粉丝的梗,他都去做了了解。
一边工作还能一边补爱豆的档ovo
好快落。
他打开微信,又一次d爆了好朋友的聊天框。
“!!!!!!兄dei”
“我男神亲自来地铁站接我了”
“他好温柔TTTTT我原地死亡了,不要抢救我”
“帅哥是我人生唯一的意义所在呜呜呜”
一连串不能明面上喊出来的嚎叫都发现在了聊天框里,随即他神色自若地关了手机,把小脑袋往座位的夹缝里塞了塞,眼巴巴地看着大明星:“之前画的那些图发给你经纪人了...”
“嗯。”王俊凯打断他,“我看到了。”
小画手一下子就像舌头打了结一样窘迫起来,“那那那……”
“画得很好。”大明星弯起眼睛,“继续加油。”
接着就看眼前的小朋友从脖子根红到面上,像一个充了血的西红柿,快要爆炸了。
昨晚又是爆肝,但小画手感觉自己现在充满了动力,还能再肝一百张。
!!!仙子要他加油!

 

大明星觉得这个小画手实在好玩,一跟他进了工作室就小心翼翼噤若寒蝉,又忍不住转动小脑袋四处张望,藏不住的好奇之色。开会的时候也是,正襟危坐、生怕一点错漏地听着经纪人讲话,眼睛却往自己这里偷看了好几眼。
眼珠子滴溜溜的,等自己转过头去,又马上移开,装作什么都没做的样子。
他低低地笑了一下,用手指掩住嘴唇。
小傻子,早就被他抓到啦。

 

小画手这一整天都待在工作室,改了好几幅图,好不容易空闲下来的午饭时间,王俊凯的助理帮他叫了外卖,他一边吃一边悄咪咪地开始画一张图。
这张图并不在工作室的要求内,但他实在来了灵感,手痒,一边塞了一嘴的饭菜,一边低着头勾勒出画中人纤细的睫毛。
其实这是一张沙雕图。画中,王俊凯坐在副驾驶座上,眼睛看着前面,神色温柔、岁月静好,而后座就画了一个自己的Q版形象,四周溢满粉红泡泡,正两眼爱心地看着大明星。
他画完,盯着这张图出了好一会儿神,又在自己胸口的位置画了一颗疯狂跳动的心脏,咬起唇偷笑。

 

一个人正悄无声息地站在他身后,缓缓俯下身,在他的头顶骤然开口,宛如一道惊雷劈下。
“很会画嘛,K老师。”
小画手像是被什么可怕的东西吓到了,整个人都往后弹了一下,然而大明星只是面上带笑,浅浅地将眼神落在他的面上和那张画上。
明明自己并没有画什么奇怪的内容,却还是感觉到一阵没来由的心虚,心脏跳动的声音一下子清晰可闻,背上出了一层细细的汗。
他眼神闪烁,不时偷瞄一眼大明星近在咫尺的面容。
大明星歪着头仔细打量那张图,眯起眼睛微微一笑,回头看向小画手,“喜欢我?”

 

呜呜呜T T
何止喜欢您

 

小画手咽了口口水,觑着他,没敢讲话。
对方似乎已经从他的表情上得到了答案,明眸闪动,像蛊惑人心的灯火一样抓住了小画手的心。
“那以后就只画我吧。”

评论(15)

热度(96)